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工作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二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13:01 来源:宁德市商务局

9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坚定理想信念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宁生主持会议,市商务局、贸促会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田志勇到会指导。

 

会上,陈宁生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研讨会上,倪陈琛鄢仁凯等领导干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要求,结合学习思考,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觉悟、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领导干部摆进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好,确保主题教育在全局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