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18年度商务发展资金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29 16:29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4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2018年度商务发展资金管理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少玉、鄢仁凯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商务局、东侨开发区招商局、经发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市商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财政局、蕉城区、东侨开发区财政局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受邀参会。

会议通报全市2018年度商务发展资金核定情况,听取各县(市、区)、东侨开发区2018年度商务发展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资金管理的建议,以及2019年度县级商务发展资金预算安排和使用计划。

   在认真听取各县(市、区)商务局、东侨开发区招商局、经发局的发言后,局相关业务科室、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如何优化商务发展资金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最后,李少玉、鄢仁凯副局长就如何用好商务发展资金,加强商务资金监督管理、促进商务发展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