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工信局联合开展“招商季”工作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2-10-10 11:22 来源:宁德市商务局 招商与开发区管理科
 为督促推进各地产业项目招商工作,根据《宁德市“招商季”招商引资行动工作方案》(宁委电办〔202257号)精神,920—23日,市商务局、工信局联合组成督导组,赴各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招商季”招商引资项目、“三比三赛”服务业及工业项目情况调研、督导。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地“招商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京东农村智慧物流霞浦示范区、中南高科越利福安智慧健康产业园、福鼎市前岐星级酒店、柘荣东狮山文博大观园项目、屏南恒坤时代广场、周宁茶树花啤酒、寿宁旭日东升新能源电池运输服务、蕉城思客琦宁德研发中心等一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敦促各县市区进一步深化在谈项目,做好签约项目的用地等要素前期工作,推进签约项目早履约,履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入库。此次调研督导中,督导组针对各地招商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分别提出了思路与建议。

 

 


来源:宁德市商务局 招商与开发区管理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