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赴福鼎工业园区开展生态环境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9 10:54 来源:宁德市商务局 招商与开发区管理科

按照市环保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福鼎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和督促龙安化工园污水处理设施问题整改工作,5月17日市商务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科、水生态环境科、环保执法支队并邀请省环保专家组成园区生态环境督导组,由倪陈琛副局长带队赴福鼎工业园区开展生态环境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检查了店下-龙安综合污水处理厂、龙安污水处理厂、店下安普污水处理厂等三家污水处理厂的排放指标情况,并在龙安化工园区召开座谈会。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福鼎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及龙安化工园区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福鼎工业园区2022年度“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与龙安化工园区整改工作进行点评,并就两项需要关注并重点整改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倪陈琛副局长要求福鼎工业园区根据环保专家的指导意见,做好2023年度“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自评工作,要求龙安化工园区高度重视园区的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对照《宁德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度重点工作清单》整改时限,加快污水处理设施问题的整改,《清单》所列的各项工作务必按期完成整改。

 

 

 

图为市商务局与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督导组在龙安化工园区召开座谈会。

 

 

图为市商务局与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督导组在检查污水处理厂

(来源:宁德市商务局 招商与开发区管理科)

附件下载: